等待期体检异常怎么办?等待期体检异常要告知吗?

为了杜绝消费者带病投保的可能性,目前市面上的保险产品大多都设有等待期,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保险公司理赔压力过大。那么,等待期体检异常怎么办?等待期体检异常要告知保险公司吗?

  • 2020-12-1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一文了解惠民保

要说国内保险市场中关注度最高的产品,那一定非“各大城市的政府结合当地的特色与保险公司独家定制的普惠医疗险”莫属。此外,尽管不同地区对普惠医疗险的称呼都不太一样,但许多人都称其为“惠民保”!

  • 2020-12-1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国内首个!常州推出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地方标准

常州11月下旬对外发布了《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履约评估规范》,规范的落地实施时间为12月18日。值得一提的是,该规范还是国内首个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地方标准!感兴趣的朋友,不妨来了解一下。

  • 2020-12-0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五险一金断交有什么影响?五险一金断交了怎么办?

谈及五险一金,相信网友们都不陌生,毕竟这是许多人求职时心心念念的“珍宝”。不过,在实际工作中,难免会出现五险一金的情况!那么,五险一金断交有什么影响?五险一金断交了怎么办?

  • 2020-12-0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建筑工人为什么都不爱买事故保险?

城市中不断崛起的高楼,都离不开建筑工人们的辛勤汗水。值得一提的是,尽管建筑工人是一个高危的执业,但许多建筑工人都没有购买事故保险!那么,建筑工人为什么都不爱买事故保险呢?

  • 2020-12-0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人寿保险主要保什么?

许多人都听过人寿保险,但了解人寿保险类产品本质的人其实并不多,而相关的知识大多来源于身边“热心人士”的口授亲传。那么问题出现了,人寿保险主要保什么呢?

  • 2020-11-26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少儿长期意外险是什么意思?

旨在解决未成年人成长过程中因遭受意外伤害而造成的死亡、残疾、医疗费用支出或暂时丧失劳动能力等问题的“少儿意外伤害保险”,相信不少网友都听说过。那么,所谓的少儿长期意外险又是什么意思呢?

  • 2020-11-2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我们为什么要买保险?不买保险的理由

很多时候,保险代理人为了更好地推广保险,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,都需要放低姿态,去和客户沟通协商!但是,这绝对不是"求人",而是“救人”,在这个“救”字里面就有“求”字,代理人为了"救"更多...

  • 2020-11-20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宠物生病了到底能省多少医疗费?宠物责任险值得买吗?

我身边有很多拿宠物当孩子养的朋友,并且会投入非常大的精力和情感。不管怎么说,如果你已经养了宠物,那它就是家庭成员的一员,需要我们认真地对待,要对它的一辈子负责。但是像生病高昂的医药费、咬伤他人的赔偿等,...

  • 2020-11-16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配置商业保险时要注意这几点

保险,作为家庭理财的重要组成部分,已越来越被大家重视,逐渐成为家庭最普通的消费之一。然而,很多朋友在买保险的时候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概念,不知道买保险前需要准备哪些事项,更不知道如何正确买保险。接下来这篇文...

  • 2020-11-1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2072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072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